羊卷毛

不定时更新,请见谅。只在老福特和知乎(不怎么更了)上有账号.

蜘蛛先生X娇弱的你1

  这次写的还是人外哈哈!真的超喜欢人外~

可能对怕爬行动物的人不太友好…有点小重口哦~(故事背景是,这个世界是人与妖共同生存的地方,但人类很弱小所以经常会被异形玩弄致死,而你就是想要逃脱掉玩弄的那一个人…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你慌张的向外跑去,是不是回头看看有没有蜥蜴尾随着你…



  是的,你被抓到了笼子中,只要抓到笼子里的人类,下场基本都是死,他们会被脱光,展露在异形的面前,随后,异形就会进行拍卖,获取到自己喜欢的人类,玩弄致死。


  

  而你因容貌十分漂亮,被抓到这里。你偷偷的拿发卡撬开笼子,随后跑出笼子外,那些蜥蜴却发现了你…


  

  你不知道该往哪里跑了…你看到前面是vlp专座区,你咬下牙,狠心往那边跑去。

你认为,那边的异形地位一定很高,那么你可以获得暂时的安全,随后再从那里逃出。

你跑进去后,果然,蜥蜴在房间外不敢前进…

他们十分惧怕,轻声询问着状况…


  

  可你只听见,你身后传来地板的踏声,一步一步的靠近,你不知道是个什么样的异形…


  “没事,退下吧。”


  低沉但很有磁性的男性声音传来…


  你有些僵住了…你在想该如何化解此次灾难…


  “为什么不转身?赶跑进来,却不敢看我吗?”


  你沉默住了…你想着眼现只能先顺从他了…


  你转过身去,看到了一只巨大的蜘蛛,不,准确来说,是半人蜘蛛。上半身是男人精壮的身体,高挺的鼻梁,薄唇…而下体确实蜘蛛的身体。


  你有些被吓住了…你留下了眼泪…

而那只蜘蛛看到你的模样也确实愣了一下,你身着白色的sq裙子,脸上泪痕未尽,眼尾是微红的,嘴巴也是鲜红的,看起来是又可怜但却散发着媚态…


  “实在是抱歉,我无意打扰您,我只是想逃脱这个地方…我实在走投无路,才跑进来了。您要想吃了我…就吃了吧”


  你的内心已经绝望,你认为没有希望了…自己也马上快要结束了…


  

  “你就这么想让我吃了你吗?小姐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刺激啊感觉,男主很帅的其实(上半身哦),女主是属于那种媚态与清纯结合体!!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