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卷毛

不定时更新,请见谅。只在老福特和知乎(不怎么更了)上有账号.

禁欲和尚X魅惑妖女

这篇写的是在不咋地,最近思路太卡了…我在好好找找思路,抱歉。

  

-----------------  

 “听说金真寺的楚清大师已经开关了,咱们快去吧”


“是啊是啊,能听到楚清大师讲坛,真是不容易啊”


你正在草丛中躲着,偷听着人们说话。你是一只白狐狸,下山来到了人间,想在人间找找乐趣,山上太无聊了。


你听到人们都在谈论楚清大师,便有些好奇,于是你化作一个妇女,问询着路人:“您知道金真寺在哪吗?”“诶呀,一直直走,那边高处就看见了。你可是去听楚清大师的讲坛?” 你点点头。


“那你可快去吧,人多的很啊。”


你谢过大妈后,变偷偷变成狐狸赶往那边,果然如大妈所说,人太多了。


你选择从傍边的缝中偷偷挤进去,这个金真寺很大气,你偷偷摸摸的摸索着,突然你听到脚步声,赶紧随便钻到一个屋子中躲藏。


那个屋子很干净,房间用品也很少,你化成了人形,还漏出来一条狐狸尾巴出来~


“你是何人?”


一道低沉的声音从你身后传来…


“啊啊啊啊”你大叫着。


你转过身看去,瞬间不动了,也许是他长的太好看…你目不转睛的看着他,他被你的视线盯着有些不知所措。


“我…我,我是来寻求您的帮助的!我最近总是头晕沉沉的,想听听您的讲坛,净化心灵…”你随便编了一个理由,其实你只是想跟他多待些时候,你很喜欢他!


“姑娘请出去吧,若想听讲坛,不到一刻钟,便开始了,不必着急。”


你听到他这样说…有些失望,自行离去了…


你出了房门后,很不甘心,偷跑到楼顶处偷看他…


结果你没想到的是,他他他…正在沐浴!


8块腹肌的身材,宽大的肩膀,细腰…你看着看着入迷了,忘记自己在偷看了,腿一滑,直接摔了下去,正好摔进楚清的浴桶中…


你浑身湿漉漉…你长的本就娇媚,又有狐狸身,容貌则是你的强项,你现在的湿身状态便更加吸引人了…


他也被你吓到了,“你在干什么!”


你一时不知道怎么解释,“我我我 马上走!”


结果脚底一滑,你直接吻上了他的嘴…


很软…


你有些入迷了…


你们之间的因果线…从此牵连起来


(最近学业是在太忙,我已经好久没发过文章了,最近我在多写写吧,不知道老卡思路…这篇写的实在是很不好…抱歉)


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