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卷毛

不定时更新,请见谅。只在老福特和知乎(不怎么更了)上有账号.

蜘蛛先生X娇弱的你2

你愣住了…不知道他所说的话代表着什么含义?是在故意玩弄她吗?


你摇了摇头。


“先过来喝点东西吧,你现在很虚弱”


你有些犹豫,但还是跟着他过去坐着。


“您不打算吃我?对吗?”


他看着我,笑了笑。


“我没有吃美丽的小姐的癖好。你可以放松下来,不用那么怕我。”


你心里确实冷静下来了,依据你的判断,他现在应该算是好人。如果你想真正逃离这里,不再受到骚扰,或许得呆在这位蜘蛛先生的旁边…


“蜘蛛先生…您家…有…”你断断续续的说不出话来,你手里攥着衣服…十分紧张…


蜘蛛先生一直在看着你…


“您家中缺不缺女仆呢?我什么都会干!我能做饭也能做家务。希望…您能收留我…”


你说完后松了一口气,你等待着蜘蛛先生的回答…


“我家里没有女仆,这还是第一次有人想来我家当女仆呢…既然这样,那你就过来吧。”


你听到后十分开心,这意味着,你终于可以离开这个地方了,能安全的活着了…


“谢谢蜘蛛先生!您是个好人。”你笑着看着蜘蛛先生。


蜘蛛先生看着你…却有些不知所措,因为从来没有人真诚的夸赞过他…他们只是因为地位和权利所奉承他…


蜘蛛先生将你抱在怀中,你有些不知所措,想挣开。“别动,只有这样,才能最快到达家里,忍一下就好了。”


你们很快到了家里。这里其实更像是个大的洞穴一样,被蛛丝缠绕着,看起来很有安全感。


蜘蛛先生怕你被吓到,还用他的手捂住你的眼睛,怕你惊慌。你拍了拍蜘蛛先生的手,“先生没事,我不怕的,这里看起来很有安全感的样子,我很喜欢。”


他有些脸红,赶紧进入洞穴中…


你看着这样,偷偷笑了笑…你感觉你们现在关系是要亲近一些了,你现在也很开心。


“嗯…这是厨房…你平常在这做饭就好。这是你的屋子,你看看还有没有别的东西需要买的…这是…”蜘蛛先生跟你介绍了一大堆东西…你觉得蜘蛛先生还挺可爱的。


“谢谢你蜘蛛先生。”你盯着他的眼睛。


“以后我需要你的帮助了,不用再说谢谢。”


就这样…慢慢的过去了4个月…


“蜘蛛先生!快看!这个好可爱啊!!”


你向蜘蛛先生说着,你们现在关系很亲密…嗯…从你内心的感受来说…


你喜欢上蜘蛛先生了…喜欢他的太多太多了…



还有一节就结束啦!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