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卷毛

不定时更新,请见谅。只在老福特和知乎(不怎么更了)上有账号.

小狗(忠犬)X你

这是我的存稿哈,只有两篇,另一篇在彩蛋里面!放心吧,彩蛋绝对很值的(1000多字哦~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你来到了贩卖市场,里面有很多“宠物”,这些“宠物”不能完全算人,他们是未进化好的生物,仍保留着一些动物特征。


而你今天来,是为了买一只忠犬,帮你看家,打扫卫生。你慢慢的走过每一家,有些宠物十分好看,就比如猫奴,猫尾巴纯白色,猫耳朵显得灵活可爱,脸上也是纯情。但你对此没什么兴趣。


“老板,有忠犬吗?想要一只听话的。” “有的!个个都非常听话,您看看这个,身体十分健康,皮色也非常好看!您看看有喜欢的吗?”

你看向了这些忠犬,确实,眼睛跟放了光一样,特别想要讨好你。不过,你注意到了旁边还有一个,但他一直蜷缩着,低着头。你缓缓的走向他,“你想跟我走吗?”


他抬起一点头,眼里也都是震惊,他这样的不配被买吧。他点了点头。“老板我就要他了,多少钱?”


就这样,你带着他回家了。“以后这就是你的家了,不用那么紧张。”你看着他唯唯诺诺的,不敢向前走。“别怕,我先给你洗洗澡吧。”你笑着看他。他声音嘶哑的说着“不…不劳烦你了…我自己可以的,我身上很脏。”


“不脏的,快过来吧,给你准备好了。”你温柔的跟他说着,他的走路不太利索,脱掉衣服后,进入到浴缸里。你发现,他其实不瘦,身子很有型,只是蜷缩着时间太长,导致他现在还不太适应。


“我来给你搓一搓,别害怕,我不会伤害你。”你慢慢的给他搓起后背,他的眼神一直停留在你的眼睛上,“为什么要一直盯着我的眼睛呢?”你有些疑惑。“对…对不起,我以后不会这样了!别打我!!求求您了……”他一直跟你求情。


“别害怕,我只是有些疑惑,我不会打你的!别怕别怕”你轻轻拍抚着他的后背,让他不在紧张。“您的……眼睛很好看。”他眼睛一直盯着你,其实他很漂亮,但他太过自卑。


“谢谢你呢,你也很漂亮呢。”你笑着,他似乎看到你的笑容,脸蛋通红,头埋在腿上有些不敢看你。


很快就洗好了澡,你做了些吃的给他,他很开心,他说这是他吃过最好的饭了。


很快,日子过去了一阵。他也知道如何去收拾家了,并且他收拾的非常干净。“你很棒啦,家务干的非常好!”你摸了摸他的头发。这让他很高兴,尾巴摇的非常快。“谢谢您的……夸奖,您不用太注意我……”他脸红着跟你说话的样子,让你十分心动,你也有些脸红,不过你可以看出来,他明明很喜欢你的夸奖,很想得到你的注意,因为他的尾巴摇的太快了。


“很乖啦你,你记得早点睡~我去洗澡了。”你走进浴室。洗澡的时候,脚底有些泡沫,你没站好,直接滑了一跤,你痛苦的叫了一声。


“您怎么了!没事吧”


小狗进来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